宁仇淡瓷

新兰本命,虎杖悠仁单推人,乙游老公周棋洛和查理苏。

新兰《相恋十年三十题》26。瞒着你抽烟

26。瞒着你抽烟

工藤新一又一次忘掉了自己的生日,介于往年的反复作案,毛利兰认为他有故意之嫌,毕竟年年为她的生日准备惊喜的男人,怎么就能忘了相隔十几天的属于他的特殊日子呢。

早晨上班前,工藤新一如往常一样给了她一个早安吻,毛利兰仰着脑袋多回应了他一会儿,他就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猫,抚摸着她的后脑勺,眼睛里满是认真:“兰,不可以再继续了哦。”那几秒钟工藤新一脸上的表情十分好笑,意犹未尽的同时又努力和自控力作战,满脸纠结的样子,让毛利兰觉得十分可爱。

她觉得应该给这样的工藤新一一点奖赏,虽然她知道自己的存在就可以哄得他开心,但是今天是他的生日啊,她要更用心一点才行。她在某论坛网站上发了个帖子,大意就是如何为丈夫的生日准备一个特别的惊喜。楼下百分之九十的回帖都是“少妇,勇敢地脱光了上”之类污到不行的回答,只有一个叫“节操君是路人”的大V劝她反其道而行之,让她陷阵冲锋的同时必须严守阵地。

毛利兰好奇地问他怎么个陷阵冲锋法又怎么个严守阵地法。大V回她一句,欲擒故纵,少妇你要学会主动调情啊。毛利兰在电脑前黑线了几秒钟,果断把这个回答归类到那百分之九十当中去了。晚上毛利兰同往年一样准备了蛋糕,又开启了家里的保险系统,随后搬了条小板凳坐在大门前。

工藤新一到家拿钥匙开门的时候发现大门死活打不开。他按了好几下门铃毛利兰都没去给他开门,她透过猫眼里偷偷瞅了他一会儿,才笑嘻嘻地冲门外大声道:“你——是——谁?”

工藤新一颇有些无奈地一笑,也冲她大声回道:“是你老公!”

“你说什么?你说你是UFO吗?我听不清——”

“不是UFO!”

“那你就是外星人咯?”

工藤新一顿了一下,突然反问她:“那你喜欢外星人吗?”

“不喜欢。”

“那你就是喜欢UFO了咯?”

“我也不喜欢。”

“那你喜欢谁?”

毛利兰闭着眼睛深呼吸三次,猛地打开大门的同时大声回道:“我喜欢工藤新一!”看见工藤新一一脸“今天我要治了你”的表情瞬间变成了被爱心戳到心坎的呆样,毛利兰立刻抓过他的领带,扑上去咬了一口他的喉结,另一只手开始不安分地解他的皮带。

工藤新一简直要被吓坏了。待他心满意足地反应过来时,毛利兰却后退了一步,盯着他说:“新一的身上,有烟味。你瞒着我吸烟了吗?”

怎么可能!他颇有些咬牙切齿地想起今天围着他抽烟的一帮同事们,快速搂过了毛利兰的腰。低头,抵着她的鼻头,用极低的声音问:“兰,这是在主动诱惑我吗?呐,我不会轻易放过你的。”

毛利兰别过脸,十分窘迫地低语道:“先放开我,蛋……蛋糕,我还准备了蛋糕!”

让蛋糕见鬼去吧,他对自己的生日一向不在意,不过,如果生日可以让毛利兰为他主动一次的话,他倒是十分愿意接受这个一年容他讨要一次的权利。

工藤新一吻了吻毛利兰的额头,笑着温柔道:“你的告白,我收下了。”

毛利兰转过脸来,望进他温柔如水的眼神里,瞬间小鹿乱撞。这次她没再转开脸,而是直接低下头了,红着脸呢喃:“蛋……蛋糕!”前面扒拉着他的领带直接往他喉结上咬的劲头不知道去了哪里。想到这里,工藤新一大概能想象这一天的毛利兰是怎么过的了。

真的很需要勇气吧,为了给他一份生日礼物。

那么,他就……

“别管蛋糕了。我不是说了么,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